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

日常摸鱼,偶尔更新
时而同人,时而设计
杂物一堆,开心就好
欢迎收藏,请勿转载

K422列车

蓄谋已久,终于还是写了这个露普独。

时间设定是在二战之后(1949)到苏联解体。

希望可以尽可能还原各个民/族形象,所以去了解了很多俄/罗/斯和德/国(普/鲁/士)的民俗文化之类的。但是真的能做到多少就很难说了。可能会因此跟本家设定不是很相同,OOC我的。

第一章算是序章,比较短,后面会变长的。

希望我不会坑哈哈哈哈哈

题目我还没想好是随便写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基尔伯特坐在去往莫斯科的火车上。窗外的波兰风光,从他晶莹的角膜上略过,仿佛放映机向荧幕投影,但荧幕最终只剩下一片空白。

在上司宣布投降的4年5个月之后,他终于还是被带离了自己的祖国。他不知所措的兄弟依然陷在迷惘和恐慌之中。他碧蓝的眼睛时常被金色的睫毛的阴影遮掩着,再没有闪烁出光芒。美军向他们投放巧克力和糖果,那些蜂拥上前的人民却成了对他们最大的羞辱。但这都没有真正让基尔伯特变得一蹶不振。众人只看见他从神圣罗马帝国中脱颖而出,却不知道这背后有着多么阴晦难言的故事。他只有一个念头,他的弟弟,只要那英俊的青年安好,他愿付出一切代价,无论是去死还是去生不如死。

但这唯一的想念也在昨日产生了裂痕。

他们从未像那样吵架。基尔伯特情不自禁皱起了眉头,他靠在窗边,努力不让自己回想那鲜活的回忆,但那记忆却轻易突破他的控制。他看见昨天的自己抓起桌上的酒瓶,砸向他最心爱的弟弟。不,别想了,他闭上眼睛,但这只让那画面更清晰地映在黑暗里。那瓶子碎在他的头边,玻璃渣落在他的肩上,液体浸湿了他的衬衣。基尔伯特没有忽略,更不会忘记路德维希震惊和崩溃的眼神,但他依然冲他吼着:“本大爷可以为你付出一切!一切!毫无缘由地为你去死!但是你呢!你不会!你的一切都是追寻那可笑的理智,你这冷血的恶魔!”

“够了!”,他叫了出来,一拳垂在面前的桌面上,手上缠着的纱布立刻渗出了血迹。爱/沙/尼/亚被吓了一跳,他也确实跳了起来,差点撞在行李架上。

“您,您怎么了嘛?”,爱德华眼镜背后闪过的恐惧很快就平息下来。

“没什么。”,基尔伯特对这个人没有特别的感觉,顿了一下,只是深深叹了一口气。

“贝什米特先生,”,爱德华重新坐下来,“看在都喜欢矢车菊的份上,请允许我奉劝您一句,面对已经无法改变的事情,与其懊恼不堪还不如想想对策为好哦。”

绯红眼睛暗了一下,他猛然觉得这个国家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简单。但这思绪很快还是被自己失落的感觉而吞没。如果付出的都能获得回报,那这世间怕是太过美好。也许WEST对他只是兄弟之间的感情,但他……或许错的是他,他才是错乱的那个,但是……

“您真有什么苦恼的话……”,爱德华本想说可以说给他听,但又想到自己也并不能做什么实质的改变,便没有继续说下去。他又想起布拉金斯基一边发出KUROKURO的声音,一边说着“好期待小加/里/宁/格/勒”一类的话,就觉得这位白肤白发的先生将来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。

但无论车中的人欢笑悲伤,从安娜身上碾过的火车忠诚地搭载着另一个悲恸的人来到她的故乡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1 )
 

© 老兵的苜蓿叶Chean_mo | Powered by LOFTER